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見偶像Kelly 失控變喊包 嘉欣隔空示愛「要嫁」伍允龍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鍾嘉欣《Love Love Love演唱會》前晚舉行最後一場,緋聞男友伍允龍親往捧嘉欣BB場,嘉欣更以一首《明天我要嫁給你》來示愛,另外偶像陳慧琳(Kelly)來撐場,嘉欣開心至失控爆喊,要Kelly呵番。文:游艾維 圖:劉一立
  胡定欣、馬國明、米雪和鄭俊弘、羅鈞滿等現身鍾嘉欣演唱會,其緋聞男友伍允龍也不避嫌來睇騷。當唱起《明天我要嫁給你》一曲時,嘉欣更一度手指向伍允龍坐的方向,隔空向男友示愛,當介紹偶像陳慧琳出場時,嘉欣坦言很緊張,她說:「她是一個好重要的人,如果沒有她,我就不能站在這裏。她是我偶像,見到她時不知我會否發癲?」結果,嘉欣失控變喊包。Kelly即說:「嘉欣BB不要喊,等媽媽𠱁番。」
  嘉欣憶述04年選華姐時,剛巧Kelly和歐陽震華任評判,她謂自己在傳媒眼中是最不起眼。Kelly即說:「你錯了,只是大家未說出口。」Kelly稱當時首次做選美評判,記招那天傳媒着她揀出心水佳麗,Kelly說:「我即刻望不停,一眼就望到嘉欣BB。」嘉欣道:「對呀,Kelly揀了12號鍾嘉欣,說我笑容甜美,那剪報仍保存着。」
  帶出愛的訊息
  完騷後嘉欣接受訪問,能夠舉行人生首個演唱會,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她說:「以為自己不會喊,見到Kelly即變超級粉絲。」談到憑歌寄意,表達「愛的宣言」?她說:「沒有愛的宣言呀,主題是『Love Love Love』,希望每一個睇演唱會的人,都吸收到我想帶出的訊息。」記者笑言伍允龍會收到?她說:「For Everybody口架,(令人聯想呢?)沒有聯想、幻想,只有簡單和直接。」凌晨時分嘉欣上載了與伍允龍的合照,伍允龍大讚她完美!
  ■陳慧琳立即安撫嘉欣BB,令她再展笑容。
  ■嘉欣BB的粉絲愛屋及烏與伍允龍合照。
  ■鍾嘉欣前晚舉行最後一場個唱。
  ■嘉欣見到偶像陳慧琳時失控狂喊。
  ■鍾嘉欣上載與男友伍允龍在後台的合照。(微博圖片)

[轉貼] 見偶像Kelly 失控變喊包 嘉欣隔空示愛「要嫁」伍允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