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在報復誰? 港女大報復

派對上,Rosita喝得很醉,倒在沙發上抖著身子啜泣聽說就在前一天,Rosita “一次揭發那男人重新安裝了那個導致兩人多次冷戰的手機交友軟件她滿臉眼淚混著嘔心的鼻涕,抽搐地發誓不會再心軟原諒這死性不改的人我很記得那個既老尷又難忘的場面,因為那是我去年生日派對上最精彩的鬧劇
然而轉眼快要一年,Rosita竟然問我今年的派對可否攜那男友出席對於她還未跟那個三番四次傷害她的人一刀兩斷,我真的非常訝異訝異的程度就如同親眼看著一個人“吃屎”,吃得面容曲,卻竟然無視勸阻地吃完一次又一次
我問Rosita:那個男人難道真的轉了死性沒再拈花惹草了嗎?
她略帶驕傲卻又有點心虛地說:不,但我們已經even了
原來這一年裡,Rosita在肉體上背叛了那男友五次每當發現男友跟別的女生調情或偷情,她都不再大吵大鬧,而是學他一樣,用那些根本不是為交友的交友app胡亂約一個陌生人出來發生關係她認為這種“報復”,令自己在這段感情中跟男友對等了,雖然她根本不喜歡自己這種樣子,但卻自覺不再如從前般可憐
當聽到這番“平等言論”之時,我卻覺得Rosita不單比以往可憐,還到了可怕的地步這就像一個赤手空拳的人被刺了一刀,本來按著傷口轉身離開就能求醫活命,然而她就是不服氣,執意地死要衝到對方面前吐一口口水發洩,因而被對方再刺一刀又一刀,直到全身浴血,卻笑著說自己得到了勝利
最可怕的是,其實這一切的“報復”行為,對方根本毫不知情因為她說要是對方知道了便會離她而去,她並不真的要對方嘗試跟自己一樣體會那種被背叛的痛,而是要平衡這段關係
既然對方並不知道自己被背叛,根本不癢不痛,那這算什麼狗屁報復?
而扭曲自己的精神與肉體去配合這段異常扭曲的關係,只有更扭曲,哪有平衡可言?根本就連自己的心理都不平衡了
就當他跟十個女人發生關係,而你來個買十送一跟十一個人做同樣的事去報復他好了對,數字上你多於他,你贏了!你終於贏了!來,大家快來普天同慶熱烈祝賀!
那這說明你愛他比他愛你更少嗎?這意味著你比他更不在乎這關係了嗎?這證實了你比他快樂了嗎?因為愛情,一個女人,到底可以盲目地作賤自己到一個多恐怖的地步?
原本已經困在一段令自己痛苦的關係中,愛著一個根本不尊重自己的男人但這樣都還不夠,還要把自己的愛情跟人生弄得更加不堪才心息
由始至終,你並沒有傷害他,你是在傷害自己
你亦沒有報復他,而只是在,報復自己 
(港姐:https://www.facebook.com/hellomisskong)
作者 港姐 | 姐係咁港
[轉貼] 在報復誰? 港女大報復扭曲自己的精神與肉體,來配合一段異常扭曲的戀愛關係,這種愛情不是變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