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瘋傳淫照 前女友:你們都是罪犯,跟李宗瑞變態不相上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富二代狼少李宗瑞淫照事件有重大發展,涉嫌窩藏他的女模女友Joyce賴慕禎17日已經落網。她曾因販毒遭判刑3年6月徒刑定讞,檢方在18日凌晨將她押回北檢歸案,直接發監。李宗瑞前女友Cora在臉書上分享相關新聞連結並寫道,「感謝社會正義」。

李宗瑞現任女友Joyce就逮後,引發諸多關注。李宗瑞的小模前女友Cora18日寫下「攻擊我的J現任女友要進去關了,感謝社會正義」;另外,她說「你們好奇心八卦態度互傳被害人照片,都是罪犯。就算你們是我的粉絲,我還是非常厭惡你們,已經講過這是殘暴的社會案件,你們到底要讓幾個女的想死,才甘心?快樂建築在人家痛苦之上,你們跟李的變態程度根本不相上下!」

Cora說「我比較勇敢,站出來,不代表我不難過,我很難過又很害怕,你們夠了嗎? 」

另外,她還以另一臉書名字「CoraPh Ch」自己回應留言「要被誰上是人家的事,但不是被不好的人上了就該全被人家看,不要搞不清楚重點!」

http://www.nownews.com/2012/08/19/138-2846308.htm

[轉貼] 瘋傳淫照 前女友:你們都是罪犯,跟李宗瑞變態不相上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