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馬賽最驚艷照陸續來

【晴報專訊】馬賽自性感艷舞照片及片段曝光後,昨日被急召返無綫見高層樂易玲。馬賽透露已跟警方錄口供,追緝發放片段的元兇,她坦言擔心有更多相片及片段出現,連番激動落淚。
馬賽昨日身穿白色恤衫及淺藍色褲,並紮上馬尾,她見完樂易玲後,在無綫高層曾醒明陪同下現身。問她見完樂易玲有甚麼結果?她表示:「我係一個成年人,要為自己負責任,公司暫停我所有工作,我都好接受,無話暫停到幾時。很感謝公司一直支持我,我確實要自己靜下來,休息一下。」
親密的人揸機拍片
馬賽不諱言該條艷舞片是去年拍攝,她表示整件事件已報警處理,她稱:「重案組上咗我屋企錄口供,我已將詳細情況及資料交畀警方,所以詳細內容不可以在這裏講,相信警方會處理。條片不是我拍,我也沒有copy。」
至於該片是否由舊愛拍攝?馬賽表示:「當然係我曾經最親密的一個人,好似我聲明內講,我曾經麻木信任一個人,相信好多人在愛情內都好矛盾,希望所有女仔要學識保護自己,千祈唔好影呢啲相及片。」問她有否其他相片?馬賽想了想說:「應該仲有。(驚唔驚再流出?)我知道咩人有,我自己冇呢啲,亦唔知有冇傳媒有相或片段,現在只可以平復自己(心情)。」
談及父母激動灑淚
該片是否由汪子琦拍攝?馬賽即避忌說:「好私人嘢,唔想講某一個人。(汪子琦同Laura否認該片是他們放,她們有否講大話?)我知邊個拍呢條片同邊個有,但點樣流出來要警方去查證。」至於汪子琦聲稱時常收到馬賽這些片和相?馬賽說:「佢講的嘢我不回應。(拍片時你有食藥?)我無食藥,但有少少微醺。」
當提到家中父母,馬賽終忍不住落淚:「我知他們更加難受,最初不敢跟爸爸媽媽講,但爸爸話天塌下來有他頂住,好多謝他們。」事件會否影響她的性取向?馬賽則表示愛情無分男女,戀愛是平等的事,也是兩個人的事。馬賽又說做過就要承擔,錯咗就要認。
撰文:林常恩 
攝影:Lego 
編輯:陳禮恒
美術:鄧俊明

相關新聞
 馬賽最驚艷照陸續來
侵犯私隱最高囚5年
馬賽爆喊:艷舞風波重案組介入
三度爆喊認有其他艷片 馬賽患抑鬱 暫別娛圈
是日精選
G.E.M.發律師信杜絕謠言
獲發嫂監場御准 嘉玲爆與發哥「激戰」連場
人物 — 鄭丹瑞‧鄭伊健 最緊要好玩
馬賽最驚艷照陸續來
翠如失聲 唔使蕭正楠關心
「壞男人」文章遭網民嫌棄
鍾慧寧抑鬱自殺好友林建明傷感
柯震東傳與蕭亞軒分手
昆凌等嫁周杰倫開工造人
Chilam鎮宇聯手爭百大劇王
湯唯即興嫁金泰勇瑞典完婚
盛品儒心急娶蔡一鳳
吳嘉龍冧女埋門撻Q
謝婷婷恨同居試婚
馬賽爆喊:艷舞風波重案組介入
王賢誌 陳志雲 吳綺莉Friend番合照
「大帝」勒邦占士 收玉璽凸顯地位
CL@2NE1 抵港被圍即黑面
黃芷晴 否認被催婚沖喜
欣宜 見翻版肥姐失控喪喊
滿腦發財大計 黃宗澤賺到盡
靚模各有各路
馬賽三度爆喊 透露仲有片
「18」歲黃榕話今年寫真冇對手

[轉貼] 馬賽最驚艷照陸續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