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俏妞裸胸 求遊戲帳號 (圖文)

俏妞裸胸 求遊戲帳號
網譏腦殘「給10個號得脫光」

描述:

薄紗養眼
「小可愛」將養眼清涼照貼上部落格,吸引遊戲業界及玩家。

中國一名長相甜美、身材姣好,自稱「小可愛」的年輕女子,日前在部落格(blog.sina.com.cn/lovelyonlyintheworld)稱,聽說線上遊戲《神兵傳奇》即將開測,希望有人給她遊戲帳號,「復古一下,小女子冰天雪地裸體、滾地360°跪求神兵帳號」。

部落格上還附兩張「春光乍現」的養眼照,其中一張她包著白浴巾跪在地,另一張僅用手遮住胸部,胸口寫著「求神兵帳號」。小可愛的大膽行徑,引起遊戲業界和玩家注意,有人批她「腦殘」、「有毛病」,有人譏,「我給她10個號不是得脫光了?」

「關大家什麼事」

遮點秀字
「小可愛」僅用手遮住胸部,在胸口寫上「求神兵帳號」。

由於該遊戲26日開放首測,「炒作」批評聲不斷。有遊戲公關表示,「這樣的炒作雖然看起來不登大雅之堂,實際上卻非常有效。」
對於批評,小可愛日前以《虛偽的世界、虛偽的人》一文回應,「我自己寫我自己博客(部落格)裡面,關你們大家什麼事了。」她還特地用紅字標明,「說我炒作的請找個東家給我點錢」,「有點太不划算了。莫名其妙!」
網址:http://tieba.56.com/v/tn-1509005

中國網路炒作暴紅案例:
2010/02 一名香港女子為報復前男友嫌她胸小跟她分手,上傳影片罵男友並露酥胸,稱自己從A Cup升至C Cup,實為豐胸產品廣告。
2009/12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上海演講,因脫紅色外套成名的高學歷美女王紫菲,多次辯稱巧合,經媒體踢爆後,才承認炒作。
2008/05 一對自稱「90後賤女孩」的雙胞胎「包包與阿紫」,在網上發表「成人宣言」,用詞辛辣、攻擊性強,成網路紅人,被證實確有「幕後推手」。

俏妞裸胸 求遊戲帳號 (圖文)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