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Cara G. B女出世即入ICU

【太陽報專訊】29歲混血名模Cara G.昨日誕下囡囡India Wilde,透過短訊報喜又報憂!她形容37小時的分娩過程是「悠長及艱難」,可是囡囡目前身在深切治療部(ICU),令她憂心忡忡!
去年3月與模特兒老公Jesper Mcilroy拉埋天窗的Cara G.,婚後不久便成功造人。預計本周二(4號)在瑪麗醫院自然分娩,但愛情結晶品降臨的日子,較原定時間遲了兩天。
在經歷37小時「馬拉松式」分娩過程下,囡囡India Wilde昨日終於出世,但Cara此刻未能放下心頭大石,因囡囡竟隨即被送進ICU,雖然未有言明原因,但她昨日透過英文短訊剖白心情時顯得相當憂心!
Cara G.以「悠長及艱難」形容歷時37小時的分娩過程,她指因囡囡目前身在ICU,加上體力尚未恢復,兩母女暫時未能見面:「經過悠長及艱難的37小時分娩,小小的India Wilde目前身在ICU,我還未能好好地抱抱我的小女兒,現在感到非常體力透支及情緒化。我現在需要在床上休息至少8小時,才能與女兒見面,相信你們明白我真的非常難過!」
雖然囡囡目前狀態未明,但樂觀的Cara仍堅強面對,並笑指等不及對外正式介紹囡囡:「我們暫時未曾、亦不會拍下任何照片,直至我們母女康復。我真的急不及待見我的女兒,待我們狀態好點,我會介紹她給大家認識。」
彈小結他迎新生命
昨日記者到醫院等候,見Jesper在病房陪伴左右,惟體力未恢復的Cara不願上鏡,而不少朋友均聞訊探望。其實一向注重健康的她為迎接BB出世,除密密做Treatment外,亦常孖住老公做運動,去年12月更赴馬爾代夫度蜜月,享受令大肚婆心曠神怡的陽光與海灘。
數日前,Cara更在微博上載老公在BB房彈Ukulele的相,又拉埋友人做腳底按摩,心情一度興奮得高呼囡囡早日出世:「Come on baby!」足見她愛女心切。
相關新聞
曾被臍帶纏頸 JC:BB一定冇事
調節心情免抑鬱
澳洲版紅姑馬爾代夫影大肚寫真
Cara G. B女出世即入ICU
星級爸媽鍾情馬B
B女出世留醫ICU Cara G心痛
是日精選
梁靖琪Ron狹路相逢 吳卓羲唔敢落車合照(影片)
羅仲謙做足準備娶楊怡(影片)
Cara. G B女出世即入ICU 
否認整蠱事件向Bosco示威 杏兒死撑︰唔使太認真
架車用佢公司名登記 Baby話事前唔知生日收車
張栢芝新歡曝光 甜笑坐神秘人大腿 
巫啟賢寸韓星咪嘴 
結婚3個月 蔡加讚極速造人 舉家雀躍 汪圓圓懷馬B老爺重賞
朱古力肌冇啖好食 家輝偷食娥姐靚牛扒 
人物萬綺雯 觀自在人生 
與陳偉霆愈愛愈大膽 Sa︰我可以整容
林宥嘉傳搭上小師妹
17薛家燕多病驚累小男友
黃心穎爭仔唔淑」變輸家
怒斥失實報道杜德偉保留追究權利
黃秋生替阿詩擋感情問題 
章子怡封后難忘十年情 
Yahoo娛樂爆
AV界奧斯卡 波多野結衣受封影后
哈利波特男男床戰曝光 粉絲驚喊︰童年崩壞了
黃曉明街頭示愛攏示假 港媒掀爆︰演很大

[轉貼] Cara G. B女出世即入IC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