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宗澤吼韓女 肥苟又攻城 宋茜貪華仔偉仔夠老想合作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韓國組合f(x)隊長宋茜(Victoria)昨日在Coach活動上表示欣賞本地藝人劉德華、梁朝偉與張曼玉,期待有合作機會,又稱自己因出生在80年代,所以喜歡都是對年輕人來說比較老的演員。文:Jazz Chow 圖:羅安強
  宋茜壓軸出場,並與黃宗澤(Bosco)及苟芸慧合照,惹來數十傳媒追訪和近百Fans追星。拍照過後,宋茜身邊的工作人員即如臨大敵,要求記者做訪問時不要接近她,要記者站後5個身位,同時保安亦用手推開兼阻擋記者趨前,宋茜則掩面尷尬地傻笑,擾攘一輪後取消訪問,未幾又再次安排與記者作「近距離」訪問。
  宋茜稱前日抵港,昨晚離開,有時間會四處逛及品嘗本地美食如蝦餃、點心等。提到最欣賞那位香港藝人?宋茜說:「很多都喜歡,像劉德華、梁朝偉都是我喜歡的演員,女的則有張曼玉,因我出生在80年代,對年輕人來說這些都是比較老的演員,他們的作品我都很喜歡。(想合作?)當然想。」
  至於是次獨自訪港與和隊友一起有何分別?宋茜稱:「比較緊張。(所以害怕與記者進行近距離訪問?)不是,之前大家一起出席的記招都是在舞台上做10分鐘訪問,很近距離的會感陌生、害羞。(何時來港開演唱會?)未有計畫,但應該會再來港與大家見面。」語畢宋茜即雙手合十並說:「謝謝大家。」
  Bosco未有意中人
  Bosco對於曾志偉開設經理人公司撬走TVB藝人一事回應說:「他沒找我,而且我與TVB還有幾年約,世界那麼大,有很多藝人和經理人公司,誰去誰那裏都沒所謂,何況志偉與TVB關係很好。(他找你時會答應過檔嗎?)沒那麼快(完約)。自與胡杏兒分手後,Bosco的戀情一直未有着落,問他想不想有段像林峯與吳千語那麼甜蜜的戀情?Bosco稱:「他們很開心,大家又傳他們結婚,總之開心就得。(你有沒有拍散拖?)沒有。(轉追韓星?)我不懂韓文。(宋茜是中國人!)那認 啦!(接受韓國女生當女友?)沒問題,也OK。(下次拍拖要像林峯與千語BB那麼高調?)順其自然,(你是𠝹女王很容易找到女友?)不要安這些名給我,我現在工作為上。」
  苟姑娘稱已瘦了少許,並與纖體公司洽談中,減磅成功後或會以比堅尼在廣告中登場。苟姑娘亦說最不滿意是自己的嘴太小,因太細而顯得面部很肥,還說這種「波波面」令她很煩。一直有傳苟姑娘是郭富城與熊黛林分手的第三者,問她是日碰上Bosco後會否由攻城轉為攻澤?苟姑娘謂:「甚麼都不攻,只攻電視城。(怕了?)也是,但沒說是驚,我只想將重心放在工作。(Bosco現在單身?)哦,我是都單身。(想拍拖?)每個女孩子都想找個錫自己的男友,要看緣分,慢慢來。(減肥還是找男友排第一?)Keep Fit是工作的一部分,工作第一。(減得來要保持上圍尺寸?)盡量,我想身形有女人味。(不喜歡被叫作肥苟?)叫靚苟可以嗎?這種說法很傷自尊的。」
  ■宋茜來港出席Coach活動引起哄動。
  ■宋茜人見人愛,不時流露可愛的表情。
  ■宋茜被傳媒重重包圍,表現友善。
  ■黃宗澤與苟芸慧合照保持距離免惹緋聞。

[轉貼] 宗澤吼韓女 肥苟又攻城 宋茜貪華仔偉仔夠老想合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