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韓裔孖女兩生花 靠youtube相認

韓裔孖女兩生花 靠youtube相認

2013-4-11 17:58:46

一下遇然的Youtube 點擊,一次好奇的「起底」,令一對失散二十多年的孖女久別重逢。

現年25歲,在韓國出世的孖女 Anais Bordier 與 Samantha Futerman,二十多年前分別被法國與美國家庭領養,他們從此就相隔大西洋,對世上存在的另一個自己毫不知情。直到一天,長大成人的 Anais Bordier,一次遇然的機會下,在 Youtube上看到電影 ”21 & Over“ 的預告片。片中一位女角色的樣貌,竟然跟自己一模一樣,在此之前,她也曾見過同一張臉孔於另一段網上短片出現。

好奇的她經過網上搜索後,發現這位女演員也是生長於領養家庭,而她們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於是,身處法國的 Anais 立即用 Facebook聯絡美國的 Samantha。

Samantha 收到信息後,不久就知道 Anais是自己的姊妹:

    我從她的個人介紹照片中看到自己的面孔。在幾次點擊並且從 Anais那裏收到個人短信後,我知道我將要開啟一次的不尋常的旅程。…我相信這個女孩事實上就是我的雙胞胎姐妹。


此後,她們就利用 Skype 通信,互相了解對方的生活,更發現她們雖然身隔異地,成長經歷也不盡相同,卻也是充滿幽默感,又同樣喜歡吃芝士。

最後,兩人決定在歐洲相會,進行DNA檢測,並為這敞遠方尋親的旅程拍攝一部紀錄片。

為了籌集資金,他們在Kickstarter上開始籌款行動,目標是3萬美元目標。他們現已得到過千人的支持,共籌得4萬美元。日前,她們拍了短片答謝支持者。

[轉貼] 韓裔孖女兩生花 靠youtube相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