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官恩娜﹕半夜唔會去荒山野嶺 鄧梓峰多得鎮宇笑話下火


【明報專訊】《雷霆掃毒》演員吳綺莉、鄧梓峰無辜捲入「車震」傳聞,直斥造謠者離譜。身在英國拍《衝上雲霄II》的鄧梓峰原本怒火中燒,但被吳鎮宇尋找「黑警」妙語引得大笑。而同樣演《雷》劇的官恩娜亦被傳是疑似女主角之一,她大叫無辜。
前日突然瘋傳有警員在八鄉七星崗撞破一對男女的「車震」事件,最後因男女求情只作口頭警告。吳綺莉、鄧梓峰離奇被牽連,身在英國的鄧梓峰怒不可遏,聲言找到造謠者會法律追究。前晚他發出多條微博表達不滿,獲得很多圈中人力撐。昨日他怒火稍為緩和,笑指多得吳鎮宇借《雷霆掃毒》的「黑警」妙論。
他說﹕「無論是同事或微博朋友,謝謝大家對我支持及信任,本來好憤怒的我,因吳鎮宇一個笑話令我大笑。他說今次真係有黑警放生康Sir(鄧梓峰劇中角色),跟劇情一樣,快搵黑警!再一次,有你們支持,我先可以集中應付英法《衝上雲霄》的大量工作!」
吳綺莉被記者拍門
吳綺莉昨日凌晨接受王喜主持的商台節目《起來!大龍鳳》訪問,對被誤傳「車震」感好笑,而且版本更愈傳愈嚴重,既出現另一男主角黃子雄,又有記者前晚拍她家門,問她是否被警方邀請協助調查?就連她70多歲的舅母都來問她,可見傳得多利害!會否採取法律行動?她說﹕「自己經常有負面新聞,邊告得那麼多!」她女兒卓林對此事感到好笑,問她是否夜晚夢遊出去?
官恩娜一度被傳是「車震」事件疑似女主角?她說﹕「有記者問我是否女主角,說因為我住新界區,但怎會是我,我都無七人車,感覺好無辜,無理由因我住新界便懷疑我,於是叫記者快些幫我澄清,我是有男朋友。」是否與男朋友車震?「不會,我不會車震,這樣不是太好,半夜不會去荒山野嶺,會有被打劫危機及蚊叮蟲咬,又危險。總之一定不會,千萬不要猜測是我。」官恩娜坦言不相信整件事,只想肯定不是自己,很擔心傳聞當真。
採訪﹕娛樂組


[轉貼] 官恩娜﹕半夜唔會去荒山野嶺 鄧梓峰多得鎮宇笑話下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