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警方介入懷疑集體吸毒案 黃浩:可能食解酒丸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黃浩旗下餐廳傳出曾發生藝人吸毒事件,昨日他出席活動時稱:「新進展不方便講,因警方已介入,今日有聯絡我,但哪位客人來食飯則因私隱而不可公開。(餐廳的房間裝有閉路電視?)本身很多地方也有閉路電視,像走廊、後門及廚房,主要是因為保安及 生問題。(VIP房也有安裝?)裝在出面,會影到少少,因要給客人私隱。(試過同類事件?)沒試過,總之當時我不在場,可能正在食解酒丸。如果有人嘈、聚賭就會勸喻,若『開飯』要即場報警,不可縱容。(此事乃員工告訴你?)員工事後說『似是』,但我們不可誣衊人。」
  再問黃浩閉路電視錄影片為何會流出?他則說:「閉路電視硬碟放在近門口收銀處附近,咩人都可以行過去,用USB就可Copy到,事發時係(去年的)星期六,我星期一先知這件事,期間已有人Copy了短片,我亦已叫員工唔好刪除,Keep 個星期錄影畀律師睇,事件已過1年,昨日我原本想睇片,咁 老婆(徐淑敏)公司俾人偷貨搞到好夜,所以我無睇到。」其後黃浩補充指自己餐廳開業兩年多,被指吸毒的片段可能是解酒丸。文:Jazz 圖:莫慶輝
  ■黃浩拒絕說出哪些藝人曾經幫襯旗下食肆。


[轉貼] 警方介入懷疑集體吸毒案 黃浩:可能食解酒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