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Sam哥呻搵得幾十萬

【太陽報專訊】 《衝上雲霄Ⅱ》再度掀起機師熱,昨日「Sam哥」吳鎮宇一身機師Look現身航空公司的招募活動,更透露在內地忙於拍劇搵銀,無暇出席今晚大結局活動。而成為吸金王的「Cool魔」張智霖,則與舊經理人傳出不和。
張智霖(Chilam)因《衝上雲霄Ⅱ》成為吸金王,被指有望在短時間內可賺得8千萬元。拍檔「Sam哥」吳鎮宇昨日以機師Look出席香港航空的招募活動,坦言對此羨慕不已:「真係可喜可賀,我得幾十萬咋。我依家都要趕返內地拍劇,最快都要12月先可以返香港拍戲,如果出得好價錢,我梗係寧願留喺香港搵錢啦!」
被寸真心當老土
由於Sam哥已簽下內地電視劇合約,未能請假,所以今晚會缺席大結局活動,他對此感到遺憾,但表示計劃返港後請食飯補數。
至於剛簽約新經理人公司的Chilam突然傳出與舊經理人梁小姐不和,事緣對方於Chilam社交網留言:「真係,我對你真心一片,你當我XX…我對你好,你覺得我好老土…」Chilam將留言截圖,轉載到微博:「感謝澤東電影公司10年以來對我的評價,每一位回覆,每一段話,我刻骨銘心。」未幾又刪除相關的一切。記者昨日致電Chilam,他以短訊回覆:「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thanks!」而梁小姐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另外,Chilam前日下午與新東家老闆蕭定一現身銅鑼灣,且邊行邊談,未幾即駕駛價值約200萬元的新車絕塵s離去。

相關新聞
 Chilam否認為「6秒戲」不續約 
被要求刪除罵戰留言 踢走負能量 Chilam否認為「6秒戲」不續約

[轉貼] Sam哥呻搵得幾十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