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頒獎禮上黑面失準跌爛獎座 Eason擬宣布不再領獎遭阻止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前晚叱咤頒獎禮上破紀錄10奪男歌手金獎,及奪得我最喜愛男歌手獎的陳奕迅(Eason)理應開心不已,但他卻在頒獎禮全晚脾氣發作又黑面,原來事前Eason有意宣布不再攞獎卻遭到阻止,才導致整晚鬱鬱不歡做出古怪行徑;而首奪我最喜愛女歌手獎的何韻詩卻因俞琤台上一番話,令人覺得她獲獎是因為師傅梅艷芳,阿詩明白無論拿那個獎也會有其他聲音,但不會影響到她。文、圖:娛樂組

  陳奕迅和容祖兒兩位歌王歌后近10年稱霸樂壇,前晚兩人齊齊打破叱咤樂壇頒獎禮男女歌手金獎紀錄,Eason 10奪「男歌手金獎」及「我最喜愛男歌手獎」、祖兒則9奪「女歌手金獎」,兩人理應在慶功宴上展現開心情景,可惜祖兒因病沒出席慶功宴,鄭融疑因穿得性感而冷倒,到場影過大合照後落台即嘔,被先送回家,另一男主角Eason將獎座頻頻把弄拋玩,後排的周柏豪一度接住免獎項掉在地,但最後Eason也兩度將「至尊唱片大獎」獎座跌到地上撞爛獎角,令人覺得他不屑拿獎一樣。
  
搵小克吐苦水

  事出必有因!原來Eason前晚的黑面及古怪行徑,皆因有傳他本打算在頒獎禮上宣布不再攞獎,但卻遭人阻止,令他整晚鬱鬱不歡才做出黑面、演唱失準、及發表跟後輩歌手競逐男歌手獎自覺退步降班的言論。慶功宴受訪時,Eason承認覺得在頒獎禮上感到納悶,他說:「其實有點悶,所以有點悶氣出來了,(是否因為沒有歌手跟你傾偈?)千嬅、鄭中基、古巨基也不在,許志安和梁漢文又沒有坐在我旁,下次我整晚梁朝偉一樣吧,哈哈!」問他是否覺自己退步和矮化了?Eason說:「看到大家很有衝勁、很有希望,我沒有了那種幹勁,我會拿回一些幹勁。」昨晨6時許,漫畫家小克在微博上載與Eason的合照,更寫上:「早場。」似乎是頒獎禮過後的派對;不過,Eason在相片中一臉痛苦,心情欠佳的他似乎整夜沒有歸家。
  
阿詩否認種票

  另邊廂,坐足一整晚最後首奪「我最喜愛女歌手獎」的何韻詩,在慶功宴上被問到於師傅梅艷芳逝世10周年時刻奪獎,是否另具意義?阿詩表示覺得有點意外,因為她這幾年沒有放太多精力在獎項上。而頒獎給她的俞崢在台上說:「用你的歌藝,用你的演繹跟我們一齊再一次延續我們對你的師傅的一分懷念、一分敬意。」令人聯想到是因為師傅的關係才頒獎給她。對此問題阿詩面色一沉說:「以我所知這獎是投票的,我都明白我不像Eason和千嬅那麼入屋,但我相信大會給我這個獎,是因為投票結果,我明白無論那個獎也會有其他聲音,但不會影響我,如果別人覺得你值得而給你,要大方接受,所以沒所謂。」昨日更傳出因阿詩種票才能奪得此獎,但阿詩所屬公司寰亞唱片梁小姐回應:「這個世界只有種善恩得善果,祝大家在2014年善有善報、福有悠歸。」
  
祖兒食參保暖
 
 此外,患病的祖兒今天在微博發文,指出媽媽給她吃了人參,更說:「在網上的你們也給了史無前例那麼多條人『心』,很暖很暖,是2014年最好的禮物,感謝,我會堅持到最後一刻,不是為要告訴你們『我能夠』、『我撐到』,而是對你們愛的回饋。」

  ■Eason將獎項放在頭上玩平衡。
  ■周柏豪出手接住Eason失手的獎座。
  ■Eason其中一個獎座被明顯跌崩了。
  ■小克上載與Eason的「早場」照片。(微博圖片)
  ■何韻詩對於是否因師傅才得獎不予直接回應。
  ■我最喜愛男女歌手及組合大合照。
  ■鄭融(前排中)影完大合照後即嘔吐大作。
  ■站在周柏豪及許廷鏗旁的Eason,面色比黑超更黑。

[轉貼] 頒獎禮上黑面失準跌爛獎座 Eason擬宣布不再領獎遭阻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