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情傷少女鎅手血照網上瘋傳

【太陽報專訊】【本報訊】情傷少女自貼「血淋淋」鎅手照,惹網友嘩然。一名樣貌清秀的長髮少女疑因感情受創,前晚鎅手後拍下一張左手腕淌着鮮血的「遺照」,再上載到社交網站facebook上,向男友留言道別:「這是我人生最後一晚,杰。我走後,你要過得好好的。」照片其後被網友瘋傳,有人擔心少女出事,紛紛留言鼓勵少女要珍惜生命。
「杰。我走後,你要過得好好的」
有消息稱,少女事後已往醫院求診,但她的facebook已關閉,對她的情況已不得而知。
照片於前晚八時許上載,可見少女左手血流如注,傷口對上亦有多道疤痕,疑不只一次鎅手。其友人嚇得大驚,紛紛回應:「你唔係為佢而生存」、「唔好咁傻」、「嘩你又short(傻)咗呀!」其照片亦旋即被瘋傳至各大討論網平台,有人留言安慰她,並着她去求診,亦有人不值其所為,表示:「一個人為咗博like搞大龍鳳」、「你見佢鎅咁多次都唔死得都知佢唔會有事啦!」
根據facebook資料顯示,少女於三年前與一名姓黃、被稱「阿杰」的男子相識,兩人相戀後經常上載親密合照,非常煙韌。惟近月疑少女因愛犬生病及感情問題困擾,曾多次在facebook留言訴苦:「最近我真的累透了,照顧噹噹(少女飼養的狗隻)使我的精神壓力超標……我腦快爆了。」至今年元旦,她雖與男友一同倒數,但近來疑又情海翻波,至前晚疑看不開,企圖鎅手了結人生。

[轉貼] 情傷少女鎅手血照網上瘋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