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王晶拍《古惑仔》梁烈唯演山雞

梁烈唯登大銀幕出演第二代山雞尬小春 
September 23, 2012 

最近人氣急上升、也倍受TVB力捧的梁烈唯,除了劇集接不停外,現在還蓄勢待發準備登上大螢幕出演電影版《飛虎》外,另還會接拍王晶所指導的《古惑仔》,出演第二代山雞準備尬第一代山雞陳小春,果然人氣紅不讓! 

在完成《仁心解碼2》後便會暫別電視圈1年,投身大螢幕演出的梁烈唯,除了透露將出演電影版《飛虎》外,還會在王晶翻拍的《古惑仔》電影中尬上一角,而且還是飾演第二代山雞呢~提及此事,梁烈唯表示由於《古惑仔》系列影響他很深,因此很開心能夠參與。至於重新演繹山雞一角是否會倍感壓力?他則表示重拍這部電影不單是幕前的演員們有壓力,幕後工作人員也一樣嚴陣以待。 

認加薪搬新屋 2年後才想婚 
被問及是否覺得已上位時,他則表示自己從未用「紅了」、「上位」來「自我催眠」,反倒是大家已拋開對他「衰仔」的既定印象,也多了不同層面的觀眾群。說到身價,他顯示含蓄表示:「公司加薪幅度很大,而我自己也是當中受惠的一群,也因為加薪讓我更與家人搬到更好的環境,很感激公司對我的栽培。」 

已「名草有主」的他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就不知何時才會與認識12年的女友走向紅地毯另一端?對此,他倒是大方回應道:「婚一定會結,但最快也是兩年後,因為目前是事業衝刺的時候,而且我跟女友也有了共識,就是要更努力去把工作做得更好,若是自己能力不夠的話,又怎麼去保家?」 

阿田笑老公獨自啃月餅 

說到來臨的中秋節,梁烈唯、唐詩詠都分別表示今年中秋皆會在工作中渡過,反倒是田蕊妮(阿田)興奮表示今年的中秋將與父母、家婆齊齊過節,而老公杜汶澤則因在泰國拍戲,唯有孤獨在國外過節吃月餅,而她則滿心歡喜地與家人群體玩燈籠喔! 

即將分別在11月19日及12月19日隆重引爆的《TVB萬千星輝賀台慶2012》與《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Astro On Demand及Astro華麗台也將進行同步直播,TVB劇迷們記得到時留守在電視機旁咯!

[轉貼] 王晶拍《古惑仔》梁烈唯演山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