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聲稱有感情 卻推卸罪責 自爆有外遇 致夫妻反目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中紀委曾指薄熙來與多名女性有染,薄昨天當庭自爆猛料,首次承認在大連時就有了外遇,並導致妻子谷開來帶兒子薄瓜瓜遠赴英國。他還公開炮轟當局對其所有控罪,都來自谷開來的揭發。不少網民關心「外遇是誰」,並希望審判長多問點這方面的情況。
  本報中國組
  據控方指控,薄熙來二○○○年任大連市委書記時,貪污某涉密單位改造工程的五百萬元人民幣工程款。該款由時任大連市規劃局局長的王正剛請示薄後,轉入谷開來指定的帳戶,用作補貼薄家的家用。法庭昨天就此進行對質調查。據悉,該款在相關帳戶中十多年沒有動過,最近被沒收。
  貪污500萬 未動分文
  在自辯時,薄熙來否認薄瓜瓜赴英國求學導致家庭經濟困難,並意外爆料稱,把薄瓜瓜帶到英國上中學完全是谷開來一手操辦,「給我打了個招呼就走了。」「甚至這個事情是有賭氣的性質。在此之前我有過外遇,而這個事情她(谷開來)表示非常憤怒,她把瓜瓜帶走,在很大程度上是出於一種賭氣就走的。」薄熙來說。
  薄熙來續稱:「我對谷開來是有感情的,她是一個比較脆弱的女性,(毒殺英商海伍德)加上經濟情況,她必(被判)死。通過檢舉很快就能出去了。那她能檢舉誰呢?所有我的指控都出自谷開來。」
  法院追問薄熙來「上述表態是否暗示谷開來為了減刑才做出相關證言」,薄熙來回答稱,不排除這種情況,但他「不願對谷開來進行猜想,因為兩人是二十七年的夫妻」。「外遇是誰?」薄熙來當庭自爆有外遇,引起網民追問,「好奇心被撩撥了。」有網民還說:「審判長能不能多問點外遇的事啊,事關你們微博的收視率。」
  去年九月,中紀委曾稱「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但沒有介紹詳情,引起網民熱議。有消息稱,薄不煙不酒,卻好色,被戲稱為「勃起來」。
  中紀委稱與多女有染
  流亡加拿大的前大連記者姜維平透露,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薄熙來任大連市長時,與大連電視台美女主持張偉傑有染,該桃色新聞傳遍大連,薄谷關係緊張,後來張女「人間蒸發」。姜維平稱,除張女外,薄熙來搞上的其他女人包括:雜技演員楊某、模特兒于某等。
  薄熙來落馬後,博訊新聞網指他生活十分荒淫,至少跟上百名女人有染,其中二十八個是公眾人物,這些人包括模特兒、央視主持人、影視明星等。
  薄熙來第三日庭審「金句」
  (谷開來帶薄瓜瓜到英國去上中學)這個事情是有賭氣的性質,在此之前我有過外遇,而這個事情呢,她表示非常憤怒,她把瓜瓜帶走,在很大程度上是出於一種賭氣就走的。
  我對谷開來是有感情的。她是一個比較脆弱的女性,(毒殺英商海伍德)加上經濟情況,她必(被判)死,通過檢舉很快就能出去(獲釋)了。那她能檢舉誰呢?(只能檢舉我)所有我的指控都出自谷開來。
  (證人)王正剛和我一對一,谷開來和我只有一個電話,也是一對一,按照檢察院的觀點,王正剛、谷開來都不會說假話,只有薄熙來說假話,王正剛、谷開來都不會貪,只有薄熙來會貪。這個邏輯能成立嗎?
  他讓我收錢,總得說出一些理由來,他剛才講因為我老婆孩子在外面,他想給我補貼一點家用,這個理由對一個領導幹部來說,能是一個打動他人心的理由嗎?
  如果說我收五百萬元,我總得思考、策劃,對於一個貪污犯來說,他總得想想這筆錢還有誰知道吧?收這筆錢安全不安全吧?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和我說話時我先要求他們關手機,我還是一個比較謹慎的人。
  事實上(是)王正剛主動想把這個錢貪下來進行行賄,到我這裏來虛晃一槍,然後到谷開來處說薄熙來已經知道了,谷開來就收下錢。
  我覺得錢進入谷開來的帳戶,我是應當承擔一定責任,我感到很慚愧,我自己馬虎大意,太粗心了,因為這是國家的錢,我後來又沒追。

[轉貼] 聲稱有感情 卻推卸罪責 自爆有外遇 致夫妻反目

沒有留言: